《万受无伤》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洒狗血,也不是玛丽苏,文笔很好。明明是书里的故事,但读起来又会以为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2016-11-04 12:46
《万受无伤》这本书相对于以往看过的那种千篇一律的现代小白文、冰山、浪漫文,此文确实是比较别具一格,尤其是开篇情节跌宕起伏留有悬念。
2016-11-16 20:49
《万受无伤》这本小说剧情不错,难得的比较贴合实际的小白文、冰山、浪漫文。
2018-10-18 17:08
烁梦的小说,有耳目一新的感觉,不落俗套,非常喜欢,故事情节精彩,非常好看!
2016-10-01 21:15
其实这万受无伤总体还是不错的 有人说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么能显出男主的强大?而且女主也没有很弱 也是有实力的呀!力挺大大
2019-04-22 12:03
《万受无伤》这本小说叙事清晰,文笔中成,环环紧扣,在这个平台里算是比较不错的现代小白文、冰山、浪漫小说,加油。
2016-10-05 06:37